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短发记

一个偶然
我找到了答案
谢谢你,给我答案的人

那段
我曾经紧紧抓在手里的记忆
还有那一次
不知是蓄意抑或是无心的
[对话]
在心里扎了根,扎了刺

然而
我庆幸的是
我曾经用尽所有力气
坚持去相信
庆幸
我选择了相信

一个偶然的答案
不安好心的人,看得透彻
不怀好意的谎,明白得透彻

释怀


咔嚓
剪掉了烦恼丝
今夜,星空特别美

3 comments:

秋影 said...

谁给你的答案?XD

江氏 said...

好好珍惜给你答案的人吧!
好看!

yoongshin said...

原来你的短发背后还有故事...希望不是发型师给你的答案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