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无题

嗯~
太多事情没说出口
心里总是耿耿于怀
或许
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也或许
这样,你们会觉得我快乐很多吧~^^

没人有义务去分担妳所有的喜怒哀乐

子荟,我真的很想谢谢妳...
原因,妳知道的。^^

事情来临
原来家里的人,怎么大家都如此懂得掩饰情绪...是吗?
所以,我也该如此是吗...呵呵...
但...衡,你放心...
我记得我答应过你的...不虚假

-------------------------------------------------------------------

毕业刊出来了
就如我们的孩子出世了。
代表着骊歌与离别的钟声随时高奏

朋友
我想把你们的手抓得更紧一些

蝌蚪
青蛙想再爱你们多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