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隨 筆

最近大家一起讀書...

拼了哦~ ^^

籃球仔、蘿蔔仔、sotong仔、烏龜琪、板面、壁虎仔、蚯蚓仔、佩儀姐、番薯仔...
我們統考要加油哦~

---------------------------------------------------------

我知道

你恨我。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
愛與恨 只在一線之差。

這是我從來都不懂的。


只希望你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

大家都在倒數著

大家都說還有10天罷了





我後天就上戰場了
很怕...
忽然,沒了信心...
連書法那20分也沒有...

呵呵...沒有祝福
沒有鼓勵
但是,子薈,真的謝謝你唯一的元氣~^^

不用説話的默契^^

大家都很忙,大家都很壓力吧...

我了解。

但。。。也不要在我說我還有兩天罷了的時候,說
“很冷囖...hahahahaha....” 嘛...呵呵呵呵....

^_^

曉梅不在,麗儀不在,汶美也不在,莊老師也不會在吧~
這一次,就算再害怕,我得一個人迎戰了...
9個小時

大番薯,你要替自己加油阿....

--------------------------------------------------------------

生病的人,

要考 stpm 了啦。。。

不要病倒了~

忙到醬~加油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