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杂^^

刚刚为压力了整个学期的作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有一种很轻松的感觉,当然,得到的好评更让自己的轻松变得理所当然。。。
呵呵呵呵呵。。。
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放上来,呵呵呵。。。慢慢来~
今天,还没整理好很很多很多的照片,所以。。。。先来个心情笔记吧~^^

一直以来听说的,随着一个人的长大,爱情也会慢慢变得不再简单。
年纪越小时的爱情,越单纯。

一直不相信,是因为一直不能想象为什么。曾经,自己的爱情也很简单。所以以为永远都能够这么简单。只需要手牵手,不需要想太多。

这一次,当他看进我的眼里,穿过了晶莹的泪光,一直到达了我的心里,我竟然没办法再像过去的一年多一样,冷静、冷酷地摇头说不,然后再给一个友情的微笑。我遇见了这么一个人。当他笑的时候,我也笑了。一起赶功课时看他不小心睡着的样子,我也笑了。当他为了我想掉泪, 却不停强忍的时候,我竟然会心痛。有一种心揪在一起的感觉。那一刻当心底涌上这么一句话:“黄国仪,你凭什么可以伤害一个爱你的人?”, 我怔了一怔,原来我打从心底不想伤害这个人。这一个,特别的人。特别在于,他走进了我的心里。

也是这一次,我忽然发现,爱情真的已经慢慢变得不简单了。

但当我们手牵着手,我们知道我们得一起走过很多很多。长大了吧?呵呵呵呵。。。

dear
你眼里的坚定,取代了我的胆怯,让我勇敢微笑。^^
未来很多很多的问题,等着我们一起走过一起解决一起面对。我们幸运,因为有彼此。我们幸福,因为有彼此。从第一天认识彼此心理的那句“啊。。。怎么会认识这样的人啊”。。。到成了好朋友。。。到彼此不约而同的那一句“他/她不是我的型啦。。。”。。。到慢慢感受到了久违的心动。呵呵呵。。。对不起嘛,之前当你一直说爱是美丽的,我怎么都不愿相信承认。呵呵呵。。。谢谢。谢谢你的温柔。我们,一起加油...


MLRT--You Took My Heart Away
Refferenc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wZa4xoLbM&feature=related

Staring at the moon so blue
Turning all my thoughts to you
I was without hope or dream
Try to dull an inner scream but you . . . saw me through . . .

Walking on a path of air
See your faces everywhere
As you melt this heart of stone
You take my hand to guide me home and now I’m in love

You took my heart away
When my whole world was grey
You gave me everything and a little bit more
And when it’s cold at night
And you sleep by my side
You become the meaning of my life . . .

Living in a world so cold
You were there to warm my soul
You came to mend a broken heart
You gave my life a brand new start and now . . . I ’m in love

Holding your hands I won’t fear tomorrow
Here where we stand We never be alone


蓝天白云,美丽的哀愁。^^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akal nakal ar...
祝福咱们的黄家大小姐..几时介绍介绍ar..

ps 不懂是不是你写的时
候兴奋;激动;高兴过头,很多句子我读了很多篇都读不懂le..当他因为我想掉泪却不停强忍的时候.????
在你还没想禀告黄药师之前,是否考虑给点掩口费我le..hehe
anyway..happy in love-ing

Anonymous said...

my fren...doreamon...
best wishes for you...=)

Anonymous said...

=)
看到你幸福
我竟然微微的笑了起来
看来 我打从心底的也希望你幸福
sweet leh..
dear~ muahahaha

aniwei..
要继续幸福o..

yoongshin said...

可以晒幸福是件最幸福的事哦
哈哈
我很白,不怕晒黑
所以记得要多晒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们的黄家小妹终于也找到伴了T.T
说真的
衷心地为你感到开心
要幸福哦~~~
谁来的谁来的
很好奇XD

:+: 美贵儿 :+: said...

咱们的青蛙妈咪终于找到另一半咯。。。
有机会带他回来啦。。。
呵呵。。。
无论如何,
祝你们幸福快乐。。。
蝌蚪支持你们哦。。。
^^

小花 said...

青蛙。。。
你懂我是谁吗?
我超久没进你的blog了。。
有想念我吗?
我很想你~
同一天生日的你我。。
有没有如同心电感应般地跟想着你的我一样想我?
嗯。。 一个人生活了那么久。。有个伴。。是不错啦~
不要忘记蝌蚪们就好~
嗯。。。
《音韵翔鸣》演奏会的dvd出了~
要寄给你的吗?
我们有留一个给你。。
要我们寄给你的话。。可能会有点困难。。不过,我会试着通过e-mail寄里面的内容给你~
你回来的时候。。 我们就把留给你的那片dvd给你~
嗯。。 几时会回来呢?
要告诉我哦。。
我开了blog。。。 要来我的blog看看哦。。
讲了酱久。。。
再不知道我是谁就要扁你了。。
沾沾自喜的成语还记得吗?
记得的话。。 你就会知道我了~
到底懂不懂我啊?
不懂的话。。真得要撞墙了~
自己去我的blog看看吧!
直到你知道我是谁为止拉~

帮青蛙取名的我~
-矿物质-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的找到了哦~
我还在努力当中也。。。
但送你一句话,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来"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