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触动

刚刚看了zy的部落
那一首他中毒了的歌只听了一次,我也中毒了
大头哥, 都是你啦.....哈哈哈....
有一股冲动想继续上次那一篇的"随想,真"
但我知道
不是现在
不是在赶着final的这个时候
呵呵
看来我长大了。
我知道
什么重要,什么不重要。

只想简简单单带过。
歌词已经说明了一切。
那种感觉已经不是感伤。
只是一种心弦被触动的瞬间颤抖。
那一次的流泪让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那一次的流泪
曾经让我学会如何转身不要

那一次的流泪
也曾经否决了爱的好^^

曾经。对。曾经。^^

=============================

歌曲:对的人 歌手:戴爱玲
你问在我心中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海阔天高

=============================

世界其实很美丽
认识了陈默耘后,在潜意识中其实一直不愿意否决这句话。^^

很多事情我不清楚
但很想说一句:大头哥,加油哦!^^

我所有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我的papa, mama, doggy, 我爱你们。
我所有的家人, 我爱你们。
KCCO,我爱你们。
爱我的老师们,我爱你们。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爱你
哈哈哈

大家都爱你 =)

Anonymous said...

哇唠
你做么叫我大头哥了的?-_-
赫赫
对不起啦 让你中毒了
告诉你 没有药救了的
下次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karaoke唱这首歌
嘻嘻

final要加油哦~ ^^

Anonymous said...

好耶啦
钊佑不邀我唱K啦!
哈哈
好久没唱了,很想唱啊!!
TASMANIA偏偏连一间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