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我回来了...

暑假三个月整,会马来西亚转了一圈。
会用“转了一圈”来形容,是因为这段对别人来说很长的假期,对我来说,太短暂。得得失失,像在兜了一个大圈后又回到了原点似的。

为这三个月做一个回顾吧?太虚幻,却又太真实。

久别重逢的喜悦,让我太兴奋,太快乐。。。
快乐让我感觉太不真实,像是梦一场。梦醒了,眷恋不已。

出乎意料的失去,让我太累,太疼痛。。。
失去让疼痛变得一点都不虚幻,像被打碎了的镜子。清澈照出现实,却又刺痛心房。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家,我的所有
我偏眷恋那份依赖。
相互的依赖,攀附着的依赖。
三个月后
依赖化成雨水,在异地的天空灌溉我的思念,哺育我的坚强。

跟何子荟一样
独在异乡,总不甘于表现自己的软弱。
曾经的我们,是为别人伸援手的角色。如今角色调换…
我们挣扎想要找回自己的能力,却徒劳。
偶尔,觉得自己是弱的。
或许,事实是这样的。有了今天的努力,日后才有帮助他人的能力。
是的。
我很享受帮助他人的愉悦。
我坚持让自己善良。

想念侵蚀之际
木头人都会崩堤。

庆幸我们有彼此在身边,像从前一样互相勉励,互相打气,互相加油。
子荟,
我们一起加油。
快乐不快乐,我们一起背。
回家的日子,我们一起期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

Anonymous said...

同學...我最終還是無法與回來短暫的三個月的你見面列~知足常樂!三個月真的不短,比起一個月時間真的充裕的多...我們有緣再見吧~哇卡卡...生日快樂!!!

maggie said...

我跟你说咯!
我们都是一样的人来的咯
哈哈

曾经的我们,是为别人伸援手的角色。如今角色调换…
我们挣扎想要找回自己的能力,却徒劳。

找回自己的能力
默默耕耘下

*~碧芬~* said...

我不知道要不要掩饰自己的担心。

我一直很羡慕能够出国留学的朋友。
除了羡慕他们的能力 条件之外
更佩服他们拥有我所没有的勇气。

我给了自己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
逃避自己的不独立
一手松开了追求更大更远的梦想的机会

可是我知道不管是国仪 还是子荟
还有好多好多的你们
都一定比我强

我知道“放心,这只是个过渡时期”
已经不再是一句合格的安慰

只能说
很多的心境 要用自己的态度去面对
而这往往就是自己的一份选择

的确
说的永远比做的容易

可是在说出这么一举建议
听见你们谈的每一次近况
我又何尝没有捏了一把又一把的冷汗

甚至常常会仰望着蓝蓝的天空发呆
“不知道国仪她们怎么了呢?”

说了那么多
不知道要表达什么

想说
你们一定要继续强下去
用心的
让自己坚强

说到天空
要记得
这里的我们
抬头看到的
和你们还是同一片天空*

联系一直都在
捎过去的祝福
不曾间断

朋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