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walao~

其实
一直很希望
世界和平
所有我爱的人,都能够很好地相处
就像
我一直一直很希望
我喜欢的人
能跟我的好姐妹们好好相处
就像
我一直一直很希望
我喜欢的人
能跟我老爸老妈好好相处

其实很想说
我就是我
就算身边有了另一个人
我还是你们的好姐妹
我还是你们的好女儿
谁都取代不了谁的
你们,会信任我对吧?^^

或许这会是一个奢侈的生日愿望…
但还是很想很想所有我爱的人都能喜欢彼此,好好相处

世界和平!!


p/s:

第一个二字头的生日,我希望全世界都在我身边,包括那个很远很远的何子荟,还有那个不远也没有很近的陈先生^^
哈哈...很久没有疯狂过了...让我发一发白日梦可以吗?赫赫~

6 comments:

*~碧芬~* said...

其实这个生日愿望
一点都不奢侈
能够形容它的词就只有
动人 温馨

加油*他们会收到这份心意的


美梦成真*=)

Anonymous said...

怎麼觉得你和我很像呢
我的愿望
也是很想大家都能好好相处
就算有了另一半 朋友还是无可取代

大家看法一样哦
呵呵

yoongshin said...

so fast to have birthday wish...ohmy, we're going to be twenties,gosh....
wish for what u wished...hehe...
angels may know

秋.落葉 said...

美女们:

谢谢阿。。。
美梦成真是每个人都想的
但是狂想成真
是有点难度啦
哈哈哈哈哈
还是谢谢你们^^

Anonymous said...

我都还没有许我的生日愿望~今年的咯~你就开始要明年的了~真是~
哈哈~
谢谢你真的~
我知道那天的状况有一点无厘头啦~可是~哈哈~放心我不会后悔的~
友谊万岁 我的生日愿望^^
他很可爱叻~哈哈~

秋影 said...

放心~
大家看到你开心
我们也很开心的
生日,陪你skype啦~~
酱不是在你身边咯~~
叫大家快快加入skype...
酱我们就可以一起聊天咯~~
我几聪明?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