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看了你的部落格



是否该问

我们的友情,经不起考验?

给予的

没有意义

6 comments:

zy said...

我和你的可以 赫赫
加油加油~放假就要开心^^

fish stop said...

不要这么想哦!
朋友是一辈子的!
加油!

Ivan Tan said...

你 have 我
我爱你
哈哈
你 have sotong, chee hui they all also.
哈哈哈

jasleo said...

dear can you not so emo please? -.-

kay li said...

time will give you the answer, dear.

if you can take the risk, just ask.

Anonymous said...

国仪。。。请原谅我那么就没跟你联络~我知道你知道我还在!我知道你知道我一直都会在的!我也知道你一定会原谅我的~~XD...你最近好吗?好想赶快能上网跟你聊天,看你睡觉,让你看我睡觉~~我好想念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