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美丽的送别

今天听到一首歌
在一个好姐妹的部落

好久好久
没有碰到这样的歌
全世界都安静了
让自己很自然地戴上耳机
很安静地听,很安静地听,很安静地听
听得很深
很深

好久好久
没有碰到这样的歌
让自己感动

很美丽的歌词
很美丽的悸动




送给你们


车窗外无声的雨一直下
弄湿了记忆模糊的映像
那时候我们一心想占领天下
在季节的交替中不安的长大
长大了
我们学会了张扬率性的不顾一切不一样
这些年
开始懂得孤单真叫人害怕
每当午夜梦回把他乡变故乡

想要联络想要回到最单纯的那时候
谁来理解此刻慌乱的感受
我们曾经那么交心那么的无话不说时
光冻结了再也无法回头

长亭外 古道边
现在的你过的好吗
天之涯 旅人没有家
思念的夜伤感伴雨下

长亭外 隔天涯
过去的你还记得吗
天之涯 万般都放下
酒入愁肠再无需牵挂

3 comments:

yoongshin said...

你会放video了~哈哈~话说我之前只是看歌词,直到昨晚才按来听的=)

秋.落葉 said...

哇....
讲到我好像很笨的哈哈哈
不过话说我的确是昨晚才学会放video的
哈哈哈哈
好听叻~~~
超好听超好听的!!!!

*~碧芬~* said...

国仪 我来了 ^ ^
今天意外回到自己的部落格走走
得到了更意外的收获
谢谢你*=)

你知道吗?
离开坤成之后
很多事 总能轻易叫我感动
因为
原来离开了过去身边的那一群人

新的环境里
可以感动的事、物
那么少

谢谢国仪你贡献了
我这份现在很难得到的
感动

我认识了一个和你很相似的朋友 ^ ^
她是我现在的辩论班班长

你们有着很像的脸孔
一样的柔柔声
见到她
就会有很熟悉的感觉

仔细一想
其实你们也没有很像

熟悉的感觉
可是因为我真的很想你?

回到这里来
看见真正的国仪 留下的文字
竟有股想哭的冲动
也不晓得
是感动 还是难过

总觉得
我们在你的离开之后 才比较熟捻的

可是现在每每知道你在难过
我却已经比无能为力还更无能为力了

唯一能做的
不变:
祝福
你要继续 开心 坚强

=)

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