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生命 · 快樂

其實很多時候。。。不。。。應該是每個時候。。。
生命,都是有價值的。
我不知道你說的你沒剩多少個三月了,是什麽意思?
但不管怎麽樣,我希望你是快樂地、開心地過好每一個三月。
可以嗎?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不同的價值,不同的色彩。。。
在乎你怎麽看待它。。。
你的生命,不應該是爲了他人,甚至是我而活的~
因爲,我並沒有這麽大的力量,來影響世界上任何一個人的生命阿〉〉〉〉〉哈哈。。。

我明白,你真的需要時間~
我真的明白了。。。終于明白了。。。呵呵~
像我告訴你的,加油哦!我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你這個朋友,我等著呢!呵呵。。。

加油!!!
希望你終究找到自己的幸福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