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臨 · 門 · 一 · 腳

那一晚,不懂該怎麽說?
當那一段樹枝壓到車頂上,耳邊一聲“嗙!”的巨響。。。眼前突然一片黑暗。。。
我本能的,雙手抱著頭趴下。。。
那一刻。。。忽然。。。一些些。。。閃過腦海。。。
我像是突然看到了自己心裏最深最深的那個想法。。。還有那一絲。。。牽絆。。。
不曉得過了多少個一秒鐘。。。我擡起頭來。。。終于看見前方的光線。。。
幸好,我終究活過來了。
原來,在鬼門關邊繞道時,真的,會看見那些心底最深的牽挂。

看著車子的狀況。。。背後那碎完的玻璃。。。座位上滿滿的玻璃碎。。。
凹至碰到我頭額的車頂。。。開了裂縫的車門。。。好幾條裂痕的前玻璃鏡。。。還有那幾乎脫落的後車門。。。
愣著很久很久。。。稍微平靜了些時,忽的眼眶滿是淚水。。。
想到。。。。************************

想了一想,如果這一次就這麽消失。。。
默耘一定會很氣我。。。呵呵。。。因爲她一直很強調。。。她很討厭不告而別。。。
原來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完成呢!
還有那一個舞臺夢。。。還有很多夢想。。。





不想對不起自己,所以,我不會輕言放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