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莫名其妙的

一直很想說些話。。。
但總是說不出個所以然?有原因的吧?
認識某人的時間算來也不短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呵呵。。。
很想告訴某人這些話,
但我們之間總愛亂哈拉。。。
認真說這些,好像怪怪的。。。呵呵。。。
很感謝某人,曾經在那個最脆弱的時候陪著我。。。
真的,那時候幸好有某人,不然,我會很慘很慘。。。
給了我平靜、冷靜的勇氣。

這是一段不錯的友情吧。。。呵呵。。。
認識的過程,似乎有點戲劇化,但回想起來,總覺得莫名其妙得好笑。。。
沒有意思要讓這段友情起任何變化。。。
也沒想過它會起任何變化。。。
是我想太多了耶。。。怎麽辦。。。我會努力的。
想知道某人是怎麽想的,但又不想知道。哈哈。

所以我決定了。
如果沒辦法改變。如果我有一天的出國念書,
我會在上飛機前一晚說出來。哈哈。。。
如果改變了,那就。。。。。
就沒事囖!哈哈。。。

好像真的有點白癡~

1 comment:

Chong Wai Jiunn said...

我知道那个人不会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