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何必傷害

不明白
爲什麽她的personal message...
一班關心你的好朋友
那爲什麽你第一個還是打上她的名字?
一個傷害你的人
或許
我懂得很少

我看到最明顯的是
你因爲這個人變成了什麽樣
這一班朋友又是如何努力只想讓你開心讓你笑
久了...她們也會纍的
而你
卻始終只在乎她一人

我們還在你身邊呢?......

***************************************************

多久了~
12年的好姐妹...
當大米跟衡口中說出這些不堪入耳的情節...
他...
我不知道?
妳是否是幸福的...
慶幸妳我都記得
那 8、9歲... 11、12歲時
我們還單純
許下的承諾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

真心祝妳...
要幸福...

****************************************************



不要傷害我的朋友...
爲什麽?
就愛傷害別人...
不懂嗎?
傷害他人,不僅代表了妳的不善良
更説明了是對妳自信心的諷刺...

1 comment:

江氏 said...

真的可以用当局者迷来形容。。可能她觉得她很幸福。。可是却不知道她身边的朋友替她难过。。不过,既然她做了选择,她就应该为她的决定负责。。所以,我们身为朋友的,也只能默默地祝福她。。我们能做的。。真的只有这个。。真的。。祝福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