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相遇~

刚刚到city唯一一间food hall 吃午餐。。。
这里的食物,不便宜。。。



这一餐却让我付钱付得心甘情愿

终于,我遇见了双胞胎
呵呵呵。。。
洁莹+颖莹~
很久没见了。。。

就是那一刻,你们喊出我名字的那一刻,我转回头的那一刻,我看见她们两个站在我面前的那一刻,我跑过去抱着她们两个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久违的熟悉和温暖。

本来就知道我们身在同一个城市,来到后偶而也会想给她们发条短信息,偶尔也会拿着地址问senior她们住的travelyn在哪里,却都得不到答案。呵呵呵。。。

今天一个偶然,遇上了。

心情莫名的激动。

想起了高三理的片段,想起了曾经一起出校外比赛的片段,或许我们并不是彼此最熟悉的朋友,但一起走过的日子一直收在心里。而后从远处望着她们,有一种感觉,类似从前有子荟她们在身边时的,安心。安心得莫名其妙。^^

洁莹颖莹,还有我的好姐妹们,我们一起加油!^^

3 comments:

yoongshin said...

你们终于遇见啦!!
让我还一直以为tasmania真的很大
哈哈

Anonymous said...

wa~~
i miss you too...
wei...you never send a letter 2 me wor..
i send you 2 postcards liao~
haha~
i move to another place next week lo...^^
good luck 2 me har...

Anonymous said...

hahaha...finally...
u all met in tasmania...

hen you yuan!!!!


yan 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