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忧郁王子, 加油 ^^

谭凯伦
第一次听到就很喜欢这个名字
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们知道的,黄国仪最不擅长回答 “为什么”....^^
就.....双鱼的直觉嘛.....呵呵呵....


认识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能说很了解他。但,至少我很喜欢这个朋友。至少我很珍惜这个朋友。

谭凯伦
总觉得这个朋友很特别。有种很特别的气质。有种很特别的谭氏说话方式。有种很特别的谭氏冷笑话。有种很特别的谭氏笑声。有种很特别的谭氏的随兴。有种很特别的谭氏神秘感。

谭凯伦
总是不会跟你客气。总是叫你不要跟他客气。每此跟他讲谢谢总是没好气的讲我罗嗦,讲我作么酱客气(酱我就是有讲谢谢的习惯嘛...当我讲爽不能咩?^^ )面对 assignments 总是冷静。总是能很酷地若无其事地面对最后一分钟还做不完的压力。总是毫不客气在晚上12点msn你说你酱好人一定不介意他现在来你家借你的 scanner 和 printer 的,然后贴上一副咧牙笑得见牙不见眼的笑脸。

谭凯伦
总是在别人问他前晚在做什么时笑着回答 “综艺节目”。总是介绍我很多很好笑的节目,最记得是《王牌大贱谍》。总是在我讲那些节目制作人变态的时候说酱才好看啦^^。总是会不吝介绍哪部侦探动画或连续剧好看。

谭凯伦
总是穿的又型又帅去上课。平时总是穿 T-shirt 短裤 + 拖鞋,管他天气到底冷到什么程度。拍照时总是爱emo emo....哈哈哈....总是能用一枝笔画出神奇的美丽。总会告诉你他喜欢有神秘感的女生。总是用那长有点像snoopy的脸摆出一副要笑不笑的样子来回应你的冷笑话。

谭凯伦
总是笑得很自然,却掩饰不了其实他的心被很多很多把锁头,锁住了。

从知道他要离开起,其实很舍不得,
一个这么特别的人,与众不同的朋友。
这一天到了
在他家为他办的欢送会,或许看上去只是一个让大家聚在一起吃东西的理由。但其实,心里的不舍一点一点在累积。


忧郁王子啦你.....哈哈哈....


然后过两天,我们来到同一个地方送别。这一个地方,记得当初入住前曾跟他们一起来 “视察环境”,很喜欢这里。这以后我想应该不会再有什么理由让自己 “旧地重游” 了吧?哈哈哈....

拍一张照片,留念。我们会想念你的啦.....哈哈....
谭凯伦,take care,加油!!!^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从前有个笑话

他们说凯伦的笑声很像....

机关枪
哈哈哈哈

江氏 said...

他的却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
很特别。。
还有。。其实他并不忧郁。。
他是很废一下的。。
只是样子问题。。

Anonymous said...

haha
yea
his laughter is like 机关枪
very rhyth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