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Hahahaha~

第一个学期的 Final Assignment...
总算告一段落。
经过长就时间的奋战,我的房间....咳....
零乱程度不只可以媲美二战后的废墟,而且还绰绰有余....哈哈...

我的房间算是全家第二大的房间了,可是.....那时除了衣橱,书桌,电脑桌,单人床以外(其实这些地方也没有很干净整齐..尤其是书桌...=.=), 地上都铺满了做模型的硬纸皮,white cardboard,UHU glue,铁线,很多很多的文具,纸团,书本,文件夹,cutting map,画册,A3纸,食物,饮料,茶杯........等等等等等等....反正一点也不夸张,若你不踮脚,手不长开平衡自己,你绝对不能在我房间里走 动。
呵呵呵....

和朋友却赶工赶到一种浑然 "忘我" 的境界了....直到submission 过了,当天回到家想倒头就好好睡一场,一开门才发现....天阿...这几天我们到底是如何在这个空间里熬夜过活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最 可惜的是....整理之前我们忘了拍照留念....T.T 不然绝对是壮观的世界奇景.....呵呵呵呵....

然后感谢 ivan.....帮忙收拾残局....^^

You and your Moo Moo...hahaha...

我的 Final Assignment -- Walking Building^^





My unfinish model(L), Ivan's model(R)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pressed =)

Ivan Tan said...

nice cover. :P

江氏 said...

加油。。
我知道你的实力还不仅如此。。
把它发掘出来。。
好好利用。。

Jacaranda said...

cute Pico,
poor Ivan,
nice model.

--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