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07

一次尖锐的讽刺

看了晚报,原本难得轻松自得的心情跌落谷底~
是应该有心理准备了,自前一天有个学姐说了*******************************的时候。
10%对垒90%???
这是个什么数据啊?!
象征了什么?
是象征了坤中的教育失败,
百年教育历史上却只培育了这区区10%懂得饮水思源的学生?!
还是象征了某些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我年少无知,也明白这个世界挣钱不易。
但为了孕育你多年的母校,掏个口袋,让你拥有你对母校未来的那一丁点决定权,
这有那么难吗?!
当初不顾一切印刷T-shirt的 “勇气”去哪儿了?
离席以示抗议?是我愚昧吧...为何在我看来,这却是一种放弃的懦弱?

而那一切的不择手段,
则就如同一头大老虎对着你说猫其实跟它们并不是同一个家族的一样愚蠢。

了吗??

为什么?你问我?
因为猫还要吃饭,而且家里都还有老的小的等它们每日带食物回家。

看一看我们!我们的无力,你可看得见?!?!
当初答应了要留下的视景,现在你可留下些什么?!
容我用一个较为不雅的字眼--------------------骗子
恕小女子不才,没办法找到别的形容词。

*此纯属个人立场,您看得过眼,就看;看不过嘛,就当是个疯子的胡言乱语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