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wHeRe M i ....

自卑感悻悻作祟...
也许,这是一种孤僻感...

我才想,可能现在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或许真正的我,并没有这么的喜欢文学?
或许真正的我,文科也并没那么强....
从小到大...
都总是在老师,朋友,亲戚,甚至是家人的期盼中长大...
我不晓得大家在期盼些什么?

从小,总有个疑问...

妈妈会写文章,女儿的文笔就一定强吗?
爸爸会写书法,女儿就会写得一手好书法吗?

这种感觉...是孤独...

或许是被期盼久了?
我开始找不到自己,找不到方向...

3 comments:

Chong Wai Jiunn said...

难道我父亲是木匠我就很厉害锯木吗?
不全然吧。
找出心中所想,探出自己的方向。
人未必要活在他人的背后。

秋.落葉 said...

或许吧...
正尝试找会自己....
祝我成功...

你也是~加油!!
你是谁呢?
怎样都好~
祝你我都快了~

碧绿荷塘 said...

我爸是泥水匠,我可没有像他那么厉害会造路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