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07

一个家

今天回到 cikgu ong 的班上参与阔别了快三年的 pertandingan kuiz ....
2004年,我们曾把 naib johan 的奖杯带回家,这一次呢?
嗯...这都不重要吧?!
重点是,我想说,来到这里,我有了种回家的感觉...
除了真正的家,我亲爱的乐团,我想,这里就是我的第三个家吧?
很想对它说声感谢,也很想对cikgu 说声谢谢,
那一段我落魄不堪的日子,
您是知道的吧?也或许,您不晓得...
怎么都好,那一段日子,进到这个班我竟然就会不知不觉的笑了。
那时很想告诉您的,对不起,没听您的话...做了你不怎么赞成您学生做的事...
毕竟,它还是有了个结局。它让我成长了。
但依然感谢这一件课室,给了我一种笑的力量。^_^

初三领了pmr成绩的那一天晚上,
我都会记得,我哭了答应了您,答应了自己什么?
两年后的那一天,我拿着手上的slip,眼睛直视着这期待了好久好久的诺言...
我做到了。
您会为此感到高兴吧?^_^
谢谢您,谢谢我自己。

miss wu also...
i could still rmb what u wrote in the present given to me after my pmr...
so i tried my best....and also ....trying my best... and also... i will try my best ...
suec is a bigger challenge...
i'll try to make it...^_^
teacher,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