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07

好姐妹,有你们,我的骄傲.....

记得很久前的那天
阿tong在我面前偷偷擦掉淚水,我看到了。
朋友們,對不起。我不知道,讓你們爲了我這麽失望的。
你們開始生氣我了,是因爲兩個字-------------在乎。
你們愛我,所以才會失望,才會生氣。
你們一直想辦法讓我笑,一直很努力地要拉我一把,是我看不到,是我不願意站起來。。。對不起,讓你們倍受挫折。

當阿tong說這番話-------------------
你懂嗎?因爲失望了,所以大家選擇逃避,選擇不跟你說太多話,因爲不懂怎樣跟你說,害怕傷害你。。。。你懂嗎?我們想要你站起來,真正的站起來!要看到你最真的笑容,不是那個強顏歡笑的你。你不是說相信雨後的彩虹嗎?你的彩虹呢?以前的你,是不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的你;以前的你,是雖然悲觀,但卻很堅持的你;以前的你,是告訴***“不要讓愛你的人流淚,那會是你一輩子的罪孽”的你。。。不要讓你自己看到我們這班好姐妹的眼淚,你會察覺,那會讓你更心痛。我們不要那個虛僞的你。找回自己最真的笑容。站起來,好嗎?

我哭了。
我知道,沒什麽事,我能夠瞞得過她們。
她們什麽都知道,只是什麽都不說。
好姐妹,謝謝你們。
阿tong ,謝謝你。我們打勾勾。
這一次,我會真的站起來,找回從前那個我。
勾著阿tong 的尾指,我知道,我要回來了。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好姐妹們,蝌蚪們,番薯@青蛙回來了!!!!!!!!!!!!!!!!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