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我亲爱的 assignment 1~

终于做完了最近堆在手上的5份assignments的第一份.....
赫赫.....
有少少的成就感~
这两个图案,不就两个"罢了".....
哇.....真够累人的.....
哈哈哈~~~
尤其是那个gothic window.....
不能用圆规、不能用尺、不能用.....
反正什么都不能用.....只可以用--- 手和笔。什么笔?铅笔 =.=
一个窗口罢了咯...居然画了我三天.....
赫赫.......
真是一个特别的经验.........
但老实说,我还蛮享受的~
赫赫.....
虽然好像大家都说我有点变态.....
哈哈哈哈哈......因为我居然用"享受"来形容这个过程~

经过整理、排版 bla bla bla
my Assignment 1 for History & Theory in Design^^:

(click on the picture and take a look at it in a nearer distance... then you'll understand why i have to spend 3 days for it...^^)

Gothic window of St John church^^:



怎样都好吧.....
就算到时候拿不到好成绩,我还是会很喜欢这一张作业~
因为我用心过,努力过了~^^
很多事情都是这样吧?呵呵~
努力过,用心过,不管结果如何,它都是美丽的~
就算有遗憾,
那也已经无能为力了,不是吗?^^
遗憾,
如果有机会,我会尽我所有的力量来补偿
如果弥补不了了,
就放在心里最深的角落吧~
它也可以是一个很美丽的回忆,对吧。。。

还有4个assignments。。。加油!!!^^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so impressive!!!!!!!!!
so nice la!
(personally i think urs is better than shyhao 1..shh...don't tell him)
haha
wow
Go on girl, you'll succeed one day =)

Ivan Tan said...

haha i agree with lp
urs beat syh how how one flat
hahahaha.
beat mine too :P. but i don care bout the score dy. im happy with minee. i think :P

ur so beautiful MANnn

naj189 said...

hahhaha... ivan.. i totally agree wif u..
guo yi's one much much better than urs. hahaha..
better than all of us liao..

Anonymous said...

well done,girl.
we are proud of you,
but take more sleep,
you are becoming the family member of panda very soon.

Ivan Tan said...

weeeeeee
butterfly :P

Anonymous said...

騙人~
假的~
你是怎么用手和一支筆畫出來的??
假的~
太夸張了~
你是我的偶像!!!

Anonymous said...

OMG............................
偶像T.T
做得很好咯~~~~~~~
~~~~`
~~~~~
~~~~~~~~~~~~
嘻嘻
最近过得怎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