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怀念的是...

孤独站在这舞台 听到掌声响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怀已更改
我还拥有你的爱

想起(好像)初次的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彩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
就被打动

原来
我们也忍耐过
我们也等待过

所以
那个第一声的喝彩
那个第一次的舞台梦
那个第一次只属于我们的掌声
那个第一次只属于我们的安哥声
我们感动了

我们哭了

4 comments:

kevin 1809 said...

hopping by,
Happy sunday.

Anonymous said...

大學生,為何還對中學的事耿耿于懷?
放手讓學妹去做吧,
有句話說:不在其位,不謀在政,
很多事情的演變,恐不是你這個局外人所能了解的.

秋.落葉 said...

����˵���Ҿ����������һ����õ�
���
�����ǵĹ���
���Ǹ��˵ĸ���
����������Я��ͬ·
��Ҳ�������˽�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谢谢你...
远在澳洲都为我们打抱不平...
呵呵
放心吧~我们要学仙人掌...
越是困难,越要成功...
我们会交出成绩来的~慢慢期待吧~
喂,你的校友的话几时交呀~
不要跟我说明年4月哦...
emm~我大概4月20号就要收到了...
OK?加油吧~不过不要写10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