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回忆涌现...

是不是
看见别人失望的脸
你会莫名的兴奋?

是不是
因为一种不是原因的原因
收回自己亲口说出的承诺
看见别人重重跌落谷底
你特别的高兴?

不然?

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要剥夺我们努力的权利?
为什么要恃着手中的权利无理取闹?
为什么要责备无辜的老师?
为什么反过来问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为什么只会欺负我们?

一切一切都是我曾经站在你面前
亲耳听见承诺从你口中说出来的。。。
算我笨,笨得无药可救
回头一想
才发现你那时的笑容
越发狰狞
越发虚伪

什么叫做“你可以这样做,但你不可以这样做”
这个句子是自我矛盾的
是有语病的
连小学生都知道
连小学生造句都知道考试如果这么写
铁定不及格

你的中文程度难道连一个小学生都不如吗?

我离开了
我知道我已没有任何的资格或权利去管这一切

你知道吗
我不服气。。。
不服气,这一直都是我们这一家人的精神

你看不到吗?
我们曾经多么狼狈
狼狈得极点
狼狈得被人嘘着下台
狼狈得被人骂粗话
狼狈得被人叫我们回家
狼狈得被人说我们努力了很久很久准备的表演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
狼狈得看着老师们摇头却无能为力
狼狈得听着别人在耳边肆意大声的嘲讽声却只能低头不语
狼狈得我们的教练被暗中叫他离开
我却只能强忍泪水
看着眼前一个50多60岁,
那个最疼爱我的教练,
通红的双眼衬托出那在他眼眶打滚的泪水特别的清澈,
强颜欢笑说他的离开是自愿的,
因为年纪大了要环游世界。。。
你以为我们会相信吗?!
那个教练为了维护你尊贵形象而故意坚强、不掉泪,转身离开我们的背影,它有多孤单?

那一幕,我绝对忘不了!!!!!

2002年的23人
2003年的30人
2004年的36人
2005年的61人
2006年的92人
2007年的108人

我们努力过多少?
我们撑过了多久?
你不是都看在眼里了吗?
你对外人说
我们是你的骄傲
是吗?!?!?!?!

你有你的夙愿
别忘了....我也有....
这个机会,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比你更期待更期待
对你,或许那只是荣誉
但是
对我,对还在不停努力的她们而言,知道那代表了什么吗?
那意味着我们的成。。。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这一直是我们的精神
大家一直都希望你能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你的忽冷忽热
却狠狠地刺痛了我们每一个人
狠狠地否决了我们的坚持和努力
狠狠地抢掉了我们引以为傲的勇气

对不起
我没有意思要对你不尊敬
我知道你一直很看重我,很宠我,很疼我,很喜欢我....
这些我都知道
在你眼中
我是一个很好的团长
是很好的班长
是很棒的学生....
是一个很尽责的孩子,面对我肩膀上的每一个责任。。。
谢谢你,
对我一切的爱护,对我一切
但你忘了
我也可以很坚强,很倔强,很坚持。。。
对于我的第二个家
因为我为了它很努力很努力过。。。

如果要我从前的努力一切都白费
抱歉
我不会、也不能乖乖服气
纵使我什么都做不了
因为,我们真的为它做了很多很多......
那些回忆
那些在嘲笑生中并肩作战、互相扶持的日子。。。
不是一下子就可以被抹去的...
也没有人可以这么做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感受,倘若有得罪,敬请原谅。




曾经
我也觉得你是一个好的领导人
我不想失望。





1 comment:

平凡驴驴^^ said...

嗯...放心...
我们是不会被她打败的!!绝不!!
我是铝打的驴子...怎样蹂躏都不会坏!!!
我撑得下去....一定...
该坚持的...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不会让以前的努力成为泡影...

不过...不要听信坏蛋的话...
不要不理我们哦...
你敢试试..我咬你啊!
把你骂得狗血淋头啊....
打到肚破肠断....
哇哈哈哈哈....
我们是一家人...永远都是...
无论到哪里...心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