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谢谢^^

看了zy, lp 的部落
忽然有种心情浮现
~ ~ ~ ~ ~ ~ ~ ~ ~ ~ ~ ~ ~ ~ ~ ~ ~


给一个朋友
嗯^^

那天跟你聊了后
竟然想起了两个月前
我离开前
你小心翼翼地说的那句话
或许 那只是一种"瞬间"
庆幸我们依然能够笑着面对友情
谢谢你的细心和体谅

你不ok时会想到我的电话号码
我想说话时会想到你的冷笑话
有空出来喝喝茶
我想
微笑
默契
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

友情,真好
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呀 友情真好
不会有任何的负担
等你回来跟我一起去喝茶 嘻嘻

Anonymous said...

walao
u mentioned my name!
so touching!

hehe
when u come back, can ask me go yamcha oso mah?
bin bin, can i g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