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strength + elegance = tower ? ^^

还是那两个字"终于"...
哈哈...
完成了BTD的assignment2---
Tower of Strength and Elegance
两个人一组,要建出一栋又稳固又要elegance的tower
确实是有点难度的~
庆幸,我的拍档是嗣豪^^
帮了我不少,也教了我不少~
前天是submission day,我们把模型带到workshop
然后
要开始modal testing咯!!!

Tower of me and syh how...


Fuiyo。。。紧张的叻
我们花了酱多心血和时间在它上面,
如果被test一下就毁掉,
我觉得我们不会放过我们的lecturer的~
哈哈哈~
可是让我们有点失望的是,
每个人看到我们的模型第一个反应就是:
"哦!Tupai那个hotel!"

澄清:我们没有要做那个hotel的意思,我们是到submission之前才看到它的照片,才发现,做么酱像的?!?!。。。那是我们自己的idea来的。。。有点点frustrating。。。

我说心血,不夸张啦...
呵呵...
话说那个晚上,
很有型的我拿着那把应该还蛮geng下的刀片在切木做模型...结果一不小心,刀片也很有型地在我拇指上划了一刀咯...呵呵.....它还真不跟我客气的.....只有两个形容词:"长"、"深"...hehe...

Allen,does this photo reli funny...?haha~

当下只记得自己呆了一下,看见血流出来了才清醒过来,往厕所跑没有考bio的我,才知道原来失血人是会头晕的...原谅我的无知,因为我一直以为那是电影在夸张化~呵呵.....回想起来,那个时候应该是太失措了吧?

没有哭,因为不觉得应该哭...
只是全身冷冷、晕晕,一直不停发抖,牙齿在跟牙齿打架...
不好意思,惊动了楼上的帅哥housemate们.....

Allen,Ryan,James,Kie Han,Syh How~
谢啦.....
你们的药膏,plaster,heater,还有DETOL!!!(没有用到啦,因为我不敢挑战啦...哈哈...)还有,他们的冷笑话(奇怪,冷到我还是会笑很多=.=)反正,谢啦!

"割到过后,才算是真正的archi student。。。"
senior是酱讲的~哈哈哈

Gang of us~
(too bad...khai loon was not there...)


On my left hand ,ur right hand side --
he's our BTD lecturer,Dr Z.Bromberek


(L)We and our modal
(R)They said that its ultraman episodes=.=


(L)By Ariff+Ivan+ Tim
(R)Modals of our gang~wohoo~


Others modal~


Its a nice experience anyway~thanks alot to syhhow,my partner~

well done^^ everyone!

6 comments:

江氏 said...

都告诉过你了。。
自己一个女生到了外面。。
要好好。。小心的照顾自己。。
别让自己受伤。。
不管是身体上或是心理上。。。
都不要被伤害到。。
而且你告诉过我。。你会照顾自己的。。
怎么会那么不小心呢?
答应我。。别再有下一次。。
可以吗?

Anonymous said...

第一个哇
你们的作品真的很型咯
很羡慕可以亲手做出这一些作品

第二个哇
你的伤口这么严重呀
还有发抖的征兆 好好照顾自己呀

第三个哇
哇爽 嘻嘻

Anonymous said...

wah..

我又开始羡慕你了
好帅啊你!

平凡驴驴^^ said...

傻婆~~~
自己的手指...不会照顾啊...??!
小心再也不能弹你的老公和孩子啊~~~

照顾身体~~~^^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青蛙割伤手指了啊~
不用紧啦...青蛙有很多手指的嘛~
开玩笑~
你这只青蛙人,就好心你不要酱型啦...
还要流血流到晕晕底...
检讨啦你~平时一定是在老师上课时睡觉的~
哈哈...
anyway...
还是要照顾身体...
不然手指坏了不能打字就跟不到我们聊咯~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