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想念,可爱的你们~

昨晚在疲惫当中收到了这两张照片

是它们,是她们让我笑了...
看着照片

眼眶竟然慢慢地,热了,湿了
一种很莫名的感动.
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尤其是看见咱们的小琵琶于珂
她把长长的头发剪短了
变得更漂亮成熟了
和其他那些我离开时还是初一小朋友的她们
她们现在已经跃升成为senior了
穿上了属于我们的表演服装
呵呵...
5个字忽地浮现 --- 她们,长大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这竟然让我的心暖了起来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的感动
所以温暖^^

给过我留言,跟我聊过天告诉我很多很多的蝌蚪
青蛙跟你们想念我一样想念你们
我没忘了你们
因为我不可能忘了你们
要陪着团长们一起为我们的家打拼哦~
有点点不习惯
也没办法想象
自己没跟你们一起在这全家福里头
毕竟离开了这个家的日子
跟离开自己真正那一个家的日子一样
让人难以适应
呵呵

我会期待回家的那一天

( 弹拨组~)


坤中华乐团,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超级怀念从前你陪我练琴的时光。。。
超级怀念弹拨组爱搞的小合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