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碎 · 碎 · 念

1
为何?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没发现?
我不如此对你,是因为希望你不会如此对我...

******************************************************
2
为何?
变得易掉眼泪......
没发现?
竟是因为你...

******************************************************
3
为何?
老天如此不公平......
没发现?
我们都好想好想你能从病榻上健健康康走下来再对我们傻笑...

******************************************************
4
为何?
选择明明白白地隐瞒我......
没发现?
我只想看清自己是否真如此天真...

******************************************************
5
为何?
明知道将是个错误......
没发现?
我被推入窘境...

******************************************************
6
为何?
不懂饮水思源......
没发现?
一切都并不是理所当然...






看见色彩是快乐...
让我相信彩虹的妳...
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祝福妳们演奏会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