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不普通的普通朋友~

你还好吗?
那天从爸口中听到那个消息...我愣了许久...
毕竟,也是看着我长大的人...
晚上去到你家,一眼就望到你跟弟妹...
从小到大,我没见过你红了眼眶的样子...
忽然,我为你而感到心痛...
虽然认识真的很久很久很久了,一出世我们就在一起...
一同睡过同一张婴儿床...
妈说我们是最典型的青梅竹马...
我们也是...
但我们总是不熟悉彼此,没很多话,关系竟比普通朋友还要普通的普通朋友...
认识18年了...
我们怎么还是如此?是我没先打破沉默吧?呵呵...对不起...
但看见你这样,我有种发自内心的担心...
希望你会过好~
那天的信息,也让你惊讶吧?
18年了,我们第一次给彼此发信息~
希望那信息,有给到你一些勇气...也给我们的关系上一些润滑剂...

风,加油哦!
勇、慧,你们也是哦,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