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多 · 少 · 愛

最近乐团里因为那只驴子...
很流行一句话...

"检讨啦你..."

每一次...我都被骂...
开玩笑也好吧...我都会开始想...
有些事情,我是否真的该检讨...?
我想,我是否应该检讨一下我的做事方式?

我一直来都相信日久见人心,
但怎么...
这个家越长越大...
大家却越不相信彼此的心了?

像蛋糕的故事〉。。

一年,
一个蛋糕,分给23个人...大家都吃得很饱很饱...还有剩余的...

第二年,
同样大小的蛋糕,分给32 个人...大家依然很饱很饱...

第三年,
同样的蛋糕,分给61个人,蛋糕刚刚好吃完,大家却觉得不饱也不饿,
刚刚好...很舒服、很温暖、很满足...

第四年,
同一个蛋糕,分给100个人,蛋糕开始不够吃了...
即使蛋糕一点也不剩,大家却还是很饿...很餓...


我們,難道不能用愛
填補這種餓的感覺嗎......

是你們不知足?
還是...
我給的愛 · 太少了 · 不足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