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加油哦~~


这个时候,几个很特别的好朋友都要陆续出国了...
呵呵.....

那个因为每天替老师传簿子
认识到今天了12年
外冷内热
表面冷酷,其实很在乎朋友
优秀的泳欣...

那个没见过多少次面,让我每次拆穿他扮busy
然后聊很多废话....
在外国的第一个生日意外收到他卡片
其实对我很好
可爱的钊佑...

那个认识了三年,一直很照顾我
长得有点像韩国小天王Rain
跟钊佑一起给了我异地生日惊喜感动
理性水瓶座,却可以很细心,也可以很疯狂
帅帅的孙渊...

那个其实已经认识了大概14年却讲不超过15句话
彼此友情有待“补习”
冷冷的幽默让人觉得他偶尔很可爱
学业、运动、书法、文笔...样样优秀
酷酷的明威...

呵呵
朋友们,加油哦!!

年尾回国时也不知道能不能见到面了
或许要几年后才能再见?呵呵...
反正,我们一起加油!^^
这几位都是很优秀的朋友
相信往后回国在见面时,大家会变得更不一样

。。。。。。。。。。。。。。。。。。。。。。。。。。。。。。。。

号外:-
嗯...明威跟老爸最后堂课后的合照...
老爸说把照片放上来这里...
呵呵...
( 得到叶先生的许可证了啦 ...没有侵犯肖像权 )
哈哈哈...
他的出国会让老爸觉得有点点可惜吧...
他的确是个出色的学生...


老爸 + 明威。。。



赛梅姐-凯彬-明威-晓菁姐-老爸(L)
赛梅姐-明彬-明威-晓菁姐-老爸(R)




大家~
一路顺风哦!!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
你知道我对你好就可以了 赫赫 =D

14年却讲不超过15句话
有点夸张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哪里有酱快去..有假期就会回来啦...我只需要买巴士票啊...哈哈..什么外冷内热啦..哪有

Anonymous said...

确实你笑比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