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新生活~

还没有足够时间告诉你们这里的生活....
迟点慢慢给你们追溯...
在这里认识了新朋友....
也很多malaysian...
相依为命的错觉.....呵呵....
前天的生日...
19岁生日~
也很难忘~

孙渊、钊佑原来早早把卡片交了给嗣豪~
够力的他们...
呵呵。。。但有他们这两个朋友真的很开心~
别失望~你们的祝福确实让我感动了,而且是很深很深的感动~

也收到了子荟的信息..
谢谢你啊何子荟....
我也超级想念你的....
番薯会加油的~^^

嘉豪~
谢谢你的信息~
呵呵~
天涯若比邻的朋友~
一起加油!!^^

08年的222我以为会静静地过...
早上看了渊跟佑的卡片已经很惊喜了...
呵呵。。。
黄嗣豪同学...你怎么帮他们隐瞒这么久阿....
呵呵

晚上在楼上上网,
打着心情...然后。。。
暗暗的走廊突然出现烛光....
呵呵
谢谢大家
其实
我是个很容易感动的笨蛋


嗯...
在开始说故事前呢...
介绍人物...hehe

Kin Wai---
老爸朋友的儿子,是我的senior。。。
帮了我很多...
长得不是很高...(im sorry, kin wai....^^)
但应该是个很有义气的朋友...
因为有人这么告诉我...
我也觉得是〉。。
真的帮了我很多...
麻烦他了...
我总是叫他“哥哥”...哈哈
他总是受不了这个称呼...haha

Darren---
第一眼看到他...
有个感觉...好像很帅沃....
哈哈。。。
其实的确。。。人家真得不错啦
人也很好,
把房间借了给我很多天,让我不用露宿街头...
呵呵...
会弹吉他,乍看之下...高高,身材中等,有点像王力宏...
个人觉得他比王力宏优秀....
哈哈
bio-medical 毕业后现在在念 marine engineering。。。

Natalie---
Kin Wai 的 housemate...
个人觉得长得满好看~
华裔
有点脾气,是他们家所谓的“管家婆” ...
呵呵。。。
很好人
也帮了我很多
教了我很多
正在餐馆做management的东西...
好像有梦想要当出色厨师。。。好像是〉。。

Shane---
Natalie 的 外籍darling~
长得很像耶稣〉。。
听说剪头发之前更像....
人也很好,健谈,风趣...
haha...



然后盘搬进了现在这个家...


Kat+ Jason---
我的housemate.
一个很漂亮、温柔、好人的多血统混血华裔女孩〉。。
再加上一个我不懂怎样形容的,不错砂劳越男孩...
组成一对恩爱年轻夫妇。。。
很照顾我...
^^
尤其是Kat。。。
跟她聊天很舒服~
Thanks for everything~

凯伦---
我暂时的housemate
隆中华独中毕业生~
“传说”中各方面都很强...尤其是美术~
期待见识见识^^
有点安静,但不敢保证以后还是这样安静~呵呵呵...
有时也会讲讲幽默的废话~
比我高,但长得不错~
眼神有点迷蒙,带了眼镜眼神却亮起来~
呵呵...
应该会是个不错的朋友~呵呵
有人告诉我,
其实他也是sot sot 的...haha

嗣豪---
我的housemate
隆中华的毕业生
听说也很强...
(做么好像中华生美术都强的?^^)
很高,长得也不错~
眼神一样也有点迷蒙...因为小眼睛...
呵呵。。。
爱听曹格飙高音,
是个全校都懂他爱SHE的超级粉丝...
呵呵。。。
听说他也很废...
但也好相处...
也应该是个不错的朋友~

Ryan---
嗣豪的哥哥,我们三个菜鸟的Senior。。。
教了我很多
也借了我手提电脑〉。。
把我从没得上网的痛苦深渊里救了出来~
带我们逛了很美很美的世外桃源,那简直是仙境(迟些放照片给你们看^^)
也是高高的,听说以前的他比较瘦~
但现在这样也蛮好看哒~呵呵
然后会跟两个19岁男生打电脑游戏打得不亦乐乎~
呵呵...




左图:fr left---me, syh how and khai loon
右图:fr left---Ryan

故事待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信息你 :(
臭何子荟
一定是写错电话号码给我!!!!!!!!!

过路人 said...

赫赫
收到了就好
知道我们的心意就好了^^

你说阿表好看啊?
赫赫 你那边应该是缺乏帅哥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