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异乡为异客

晚上10。05分
穿了厚厚的冷衣
走上房子二楼的露台看星星...
打开门的瞬间
冷风就这么朝自己侵袭...
手上捧着一被还在冒烟的热绿茶...
喝了一口
很舒服......
想念紫藤潽洱的茶香...


灯光把我的身影拉长了投影在房子路边的马路上
一个影子
看起来
好像有点孤单。

呵呵。


听着耳机传来的歌
想哭的冲动。
尝试努力抑制,
手却一直在脸颊上来回擦拭
对不起,我的冷衣,让你湿了。


允许我勇敢一次

我在想念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nce like you have a great pain in your heart...using this kind of expression isnt than easy...i hope you can reach your dream..the person you dream for...and i will support you my friends..be steady and try to cry out if you have been pain all the time........

江氏 said...

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
最多也只是两滴而已。。
不能再多了。。

过路人 said...

ah biao dun try to kao ppl larr =P

国仪,不要想我了=P
总觉得这篇看得让我有点感触
要加油哦~aza keep fighting ^^

秋.落葉 said...

自恋到你啊...
哈哈...
是啦是啦...很很很想念你啦~
哇哈哈哈哈...

嗯...
因为我也是因为感触才写的阿...
而且〉。。
够力想念紫藤的叻〉。。
呵呵

Anonymous said...

to zyyap:this is not kaoING...this is just a consolation...big head so thick skin de....go to remove your monkey colour hair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