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第一天当 大--学--生

好吧...
今天第一天开学...
我们第一天当大学生...我们是大学生了耶....
难以置信...呵呵~
天气还是一样冷...而且比昨天更冷...
哈哈~
穿了厚厚的冷衣...
却还是忍不住想骂出产的人----做么冷衣一点都不保暖的?!

跟Ryan, Khai Loon, Syh How,Alan 一起去搭巴士...
差点就要追在巴士后面跑了。。。哈哈
大家前一晚都很迟很迟睡...
没什么特别原因...
只是因为----------上网
哈哈

到了学校
一下车,走进校园踏在大片草地的那一刻
我用力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 它并没有马来西亚空气中那种奇怪的味道和杂物...
很清新~
然后有点点点点在发梦的感觉...
这是我的学校耶... University of Tasmania...很漂亮的地方...

9。00am 准时开课...
第一天就拿了一张类似笔记的东西...
但是一张随之“附送”功课的笔记...haha ...
lecturer的英文是有点...比较难明白...
只有加油啦...要好好习惯...
够力...
凯伦跟嗣豪都明白....T.T

一个小时后,
到了studio 开始动手了...哦...不...是动笔...hehe
就一直画一直画...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studio很冷...没有冷气。没有风扇。还是冷到~~~~~~
短短的十分钟休息时间〉。。
我决不浪费时间~
跑到外面晒太阳...老实说,我从来没有觉得太阳这么伟大过〉。。哈哈

时间很快就过~
放学了耶...呵呵...
收拾东西...Ivan 几个问我们要不要去吃东西...
当然!!!!我们早餐都没吃,快饿死了~
然后...
=.= 整大班男生,我一个女生...
做么要酱叻...全部都高高的...我变得很矮耶....

那份午餐...
我还是吃不完......酱多马铃薯。。。再酱子吃下去。。
不止“暗疮”出完来...我们都变马铃薯了...
然后我们搭巴士回家..
到家门口前,我们突然发现...

夷...我们今天第一天当大学生沃...
哈哈...但做么有点像中学美术课的...?
haha....
又忽然发现...中学哪里有这样穿便服上课的?
哈哈...
对咯~
然后...................
做功课〉。。
就酱....hahahahahaha

第一天的大学生活~
一辈子只有这么一次啦.....
not bad~
hehe...

2 comments:

过路人 said...

突然有点羡慕你的生活
你的身份多么的好听 大学生
我的身份多么的难听 无业游民=X

Anonymous said...

女兒:
我不是告訴過你,平時要多吃薑,出門要穿暖和一點,帶件外套嗎?
不聽媽媽的話,吃苦了吧?

現在才是開始,以後你就會慢慢發覺,原來媽媽平時的嘮叨,都是言之有物,是真理。

好好享受大學生涯,也請你“抽空”思念一下,你那兩位寂寞的爸爸媽媽。

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