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二伯

recalling.....

忽然想起除夕夜...
二伯给的红包...
每一年我的总是最大封...
全家上下都说他很凶...
是啦,他真得很凶...
但...
他总是最疼我...

我不会忘记,每一次你特意为我做的密制大虾...
因为你知道我喜欢

我不会忘记,每一年打开红包封时你总不会给整数...
因为你要我出人头地

我不会忘记,那天打开红包封侯,眼泪快掉的感动...
你说要让我好好念书

我不会忘记,那天机场你打来的电话....
大家都第一次听见你说出一句这么贴心的话
你稍稍粗邝的声音,用你熟悉的广东话,慢慢说:
去到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用心好好读书...

我感觉到你声音的颤抖,
不确定,
你是否掉泪了?

想说,
二伯,其实你很伟大。很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