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你们+我=友谊永固

我一直没有勇气在这里提到那天机场的送行...
直到刚刚看了佩琪、默耘、巧颖、秋仪她们的部落...
控制不住...眼泪划下...
我也很想念你们...
原来那天你们都有同样的心情...
一直看着我的背影慢慢变小,慢慢消失....
那种难过,
我跟你们一样。
那一个每次考试比赛我们为彼此加油的手势,
其实我看到了...
远远的....
只是走到了这种时候....我没办法再说任何一句话...
我们有我们的默契就够了...

默耘有一段话:
从前,我们总是不需要任何理由就可以天天在一起...
但现在呢?
我们去到机场的时候 ,国仪在check in
手推车上载着大大小小的行李 ,我们在远远看
远远 大大声 喊了她的名字
很丢脸啊
我们可是 没有什么机会了吧
可以一起 做丢脸的事情

佩琪有一句话:
我真得觉得,我们这次真的分开了...


对啊,
毕业典礼,毕业宴甚至毕业旅行...
总少了那么一些些的离愁...
因为总是还可以再见面...
但现在呢?
我们一直在一起....
13号那一天起...
我先离队了...
22号那一天...
sotong 和 cacing 也离队了....
接下去的又会是谁呢?
“分道扬镳”...原来不只是一个会让人在考试时写错字的成语而已...

有一种感觉,我们分散了。

但我们有着同样的信念吧...
这是我一直引以为傲的....
像是不管我们各自站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
我们的心都靠在一起,紧紧地...
那份想念,
会一直在心里,
直到我们说好的那一天-----

营养师, 药剂师, 护士, 建筑师,工程师,律师,老板,医生,音乐制作人,航空工程师~
当这些专业人士坐在一起,
畅谈曾经的疯狂,
曾经的任性,
我们再一起开怀大笑
不顾任何仪态
就用当初那个最真的笑容
就用当初那排少少不整齐的牙齿


在这之前我们一起加油咯^^

有你们在身边,会安心
没有你们在身边,我们都在彼此的心里面。



美女们....你们知道番薯有多想念你们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