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想了

秋天脚步渐渐
近了







想爸爸妈妈了。
想那因为女儿出远门了,
而开始觉得寂寞的爸爸妈妈
你们很不习惯吧...
少了长大了却任性的女儿跟你们顶嘴...
然后拿起药酒,在你们的背后和手臂上来回擦搓......

想狗狗了。
想那因为知道主人出远门了,
而不再任性乱吠、撒娇的狗狗
你很不习惯吧...
少了每早睡眼惺忪的我喂你吃狗饼...
然后摸摸你的头,傻傻跟你说话...

想家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tart to homesick leh...study hard,show to ur parents that it is worthy to sent you here...

秋.落葉 said...

大家彼此彼此啦...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每逢佳节倍思乡
你讲到你的狗真的是好像很可怜
T.T
不过你的狗娶ann的狗啦
让它有个伴=P

秋.落葉 said...

呵呵。。。
对啊。。。
以前每天从早吠到晚酱。。。
要我把它带到家里面。。。
妈说我出国后那家伙好像知道我不在家了。。。
然后都不吠了。。。
心酸ing...

ei...好主意wor...
哈哈...
可以考虑下...
可是我的是母的wor...他的不会也是母的吧?!哈哈哈....
虽然说主人读女校出来的,狗也不用les吧。。。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赫赫
那没有办法啦
狗儿应该很难搞les的

听到你说到酱
我这个爱狗人士也为你的狗心酸ing T.T

秋.落葉 said...

haha...
真的是母的阿?。。。
哈哈。。。
那没办法咯。。。哈哈

心酸叻。。。
酱你要不要去陪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