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 文- 星洲日报- 副刊2008年1月7日- 星云 ]

看美女美企的部落,张贴了这样一篇文章^^
觉得不错,所以...拿了过来...
美企,我不客气咯...呵呵...

---------------------------------------------------------------------
想念一个人的美好 pg 11 文/艾薇

白天黑夜还是季节交替时,
有没有一个人的身影总会在不经意时偷偷突然自你脑海里苏醒过来?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那么你在回忆的过程中是悲伤亦或是快乐的呢?
天晴时,想念你的阳光微笑。
下雨时,却想起自己的悲伤泪水,
看得见你、看不见你或许对失去你的我而言显得不再那么重要了。

此刻,我正想念着你

有的人自生命中消逝后仍会在自己心中占有小小的一席之地。
关于你的,我将把它放在心中晴空万里的一角,每当失意难过时,总会不经意想起你灿烂的微笑温暖了疲惫的心灵。

无论对亲情、友谊还是爱情而言,
想念一个人的心情是美好却也是悲伤的。

思念一个人的心情在看不着、听不到对方一言一行达到最好限度时,
思念的渴望像极了万虫从地底钻洞朝地面奔逃般着实令人内心痛苦不已。

今天虽是阴雨绵绵的一天,雨正滴滴答答落个不停。但此刻我的内心是愉快的。
悲伤似乎也暂时在冬眠中,而我无意惊扰他的休憩。
幸福,是想念一个人的美好。

此刻,我正想念着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喜欢就好~~有想念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