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无题

平安夜。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平安夜听说是个很美丽的日子。。。是吗?呵呵…
不知道?11.59pm了阿…
我却并没有看见特别美丽的东西…呵呵…
我这样说,会被阿tong打死吗?^^
怎样都好,我想今年的平安夜,我还是过得特别的。
因为
作了一个特别的决定。
朋友们,番薯接受了意见和劝告,会放弃双连课程,直接踏上澳洲的土地寻梦。
一去就是5、6年。
一个晚上,我想了很多。
需要时间给自己一个心理准备,给自己一个被说服的理由。
或许离开了马来西亚,对很多事情就容易释怀许多?
或许离开了马来西亚,对很多事情就容易放下许多?
一个晚上,我想了很多。
原来即使都在埋怨马来西亚多不好多不好…番薯放不下的东西却更多更多。

我会很舍不得这个家,爸爸妈妈和狗狗…
没有你们,我奢望我能够适应。

我会很舍不得这群朋友,子荟、默耘、佩盈、佩琪、佩仪、巧颖、丽儿、秋仪、汶美、咏沁、筱萦、雪婷、怡玟、淑婷、莉雅、艳慧、嘉莉、敬衡、泳欣…还有更多更多…
没有你们,我奢望我依然能够像见到你们时一样的安心、放心。

我会很舍不得第二个家,蝌蚪们、教练、梁老师、林老师…
没有你们,我奢望我依然能够以以往那种坚持继续走下去。

可以直接到外国升学,这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诠释?
在面前的这条路很漫长。比想象中漫长太多太多。我突然,没有了坚持的勇气。
自我分析的结果:
我竟没办法像大家一样的独立。
我找不到勇气,一个人适应一个全新的环境,全新的课程,全新的文化,全新的一切一切。

好姐妹们啊,你们知道吗?
不懂为什么?每次只要见到你们,不管再糟糕,都会忽然的安心、放心下来。
你们真的很神奇。^^
只有在你们面前,我才是什么都不是的番薯。
这些年来,认识了你们真好。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希望5年对我们来说算不了什么。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希望我们为了相聚的那一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好姐妹们,答应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记住我,我是你们的大番薯。
坤中华乐团,加油,要走的更高更远。青蛙不在了,不代表梦想结束了。好好地适应没有青蛙日子,你们会更棒更棒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喂!!!!!
你是不是黄国仪哦?
如果不是的话,sorry arh~ 打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