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青蛙v.s.蝌蚪

今天收到了思静蝌蚪的消息...
我们的家,坤中华乐团...
团员人数:123 人 ~ ~ ~
热泪一直在打滚...好多好多从前的片断瞬间不停闪过脑海...
想起那些被人嘘着上台,嘘着下台的日子...
我会心一笑,它让我们成长,它让我成长。

蝌蚪们:
时间还是得过...
终有一天,‘青蛙不在’会变成一个理所当然...
一路走来,看着你们4、5年里从20多人到今天123人....
青蛙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每次看你们留给我的文字,眼泪依然一直掉...因为不舍得你们...
未来有很多,我必须面对,或许我会没有勇气...但,我会想想你们的...
我说过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要叫我青蛙...
我有很像青蛙咩~
但“青蛙”这个词,像turtle说的,是意义非凡的...
我从来没想过中学生涯会是有怎样精彩....
但我遇见了坤中华乐团。
你们不知道,这对我来说,其实是个超大的幸福。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
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么长 我在你身旁
见证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

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
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
笑容在脸上 和你一样
大声唱 为自己鼓掌~ ”

这首毕业时唱的李宇春的《和你一样》
我一直想到的是你们...
当然,那班好姐妹,也占了心中很重要的位置...
但或许,我跟她们已有一股互相陪伴的默契和友情承诺...
唱着唱着,我反而一直想到你们 :

你们在我最需要时拍着我肩膀,说:青蛙要笑,不要酱啦~
在最快乐最感动的时候你们陪着我一起站在台上,跟我一起分享...
一路走来,日子这么长,蝌蚪一直陪着青蛙守在这个家的旁边...
见证这你们从没有到有,从被唾弃到接受喝彩,你们的成长让我有了力量一直坚持走下去,不管有多难...

青蛙没办法忘记过去一路走来我们一起受过的伤害,受过的冷嘲热讽...
青蛙没办法预料茫然漫长的未来,离开了青蛙身边的你们会在哪一个地方...
想起这一段段的奇迹,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和你们一样...
我会大声唱出自己的梦想,就像当初与你们一起站在梦想的舞台上一样,然后为自己感到骄傲,为自己鼓掌,就像我会永远以你们为傲,为你们鼓掌...因为我总记得,得到掌声,会让你我多感动......

听过这么一句话:
当我们一直同在一起,却不得不倒数着泪模糊视线的一瞬

呵呵...
你们要加油!!!

1 comment:

秋影 said...

耶~~沙发~~
大番薯的沙发很容易抢的^^
华乐团一直是你的骄傲
就像我的田径组一样
华乐团能够有今天的辉煌
你绝对是功臣之一
所以你是孕育蝌蚪的青蛙妈妈~
哈~
美丽的回忆~~
我今天有看到有关Tasmania的书
那里很美丽的咧
真是羡慕死我了X_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