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妳在那儿,好吗?

"You are not alone"
一首自洁莹离开那一天起,就成为我手机铃声的歌...


Another day has gone
I'm still all alone
How could this be
You're not here with me

You never say goodbye
Someone tell me why
Did you have to go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那一天在送洁莹这个好拍档上路...
坐在巴士上,
静静的,
没有人开口说话...
或许,那种时候要我们开口说一个字,都确实很沉重...
我戴上耳机,心不在焉地听着手机里的歌...
忽然这首我从来不知道它存在的歌竟让我有一种...
鸡皮疙瘩后,眼泪一直在掉...

这首歌,
放在这里...
跟你们分享...
跟自己对洁莹做出纪念...

前天回校,碰到了美仪,
我跟他说,
我要出国了,以后每一年洁莹的生日或忌日...我都没办法去陪她...请她帮我多陪陪洁莹...
谢谢美仪。
但,
我看见美仪的心又忽然的一沉。

美仪,
洁莹走了,我也毕业了。但不要觉得你一个人了...你要加油哦!!我们都还在你身边。


洁莹,
青蛙要出国了,这几年你生日都没办法陪你...但我会加油的。
回来有机会的话,我会去看你...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我们三剑客的信念,我会记住。
可以的话,保佑我...

我很想念妳。

妳好吗?


2 comments:

江氏 said...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未来。。而这个未来是要靠自己去创造的。。所以别再犹豫了。。去闯杂澳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吧!

andrew said...

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