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无题

这一天是放榜的日子。
我在学校,在乐团的最后一次集训...却碰上了这一个日子...
那不是个容易接受的事实,但华乐团,你懂吗?幸好有你们...
跟子荟抱着琴互望的眼神,出卖了大家心底的害怕和失措。
泳欣,认识了12年,她还是那么那么的优秀,考9科,9个A1,总分9分。
我真的以她这朋友为傲!恭喜她~
再不像面对的事实,始终老妈透过手机短信传来了。
万全不是想象中的结果。不明白,到底怎么了?!
我要重审。
装着若无其事跟大家聊着天,子荟在肩上拍了一拍的安慰,让即将夺眶的泪即时被打住。
谢谢子荟。
只能不停在说服自己,没事的。
却在电话那头跟cikgu ong 说了没多少句,无法再压抑。
那是个大家抓破头也不会想得明白的结果。
蝌蚪乐团,教练,子荟~
谢谢陪我一起走过那几天的慌乱、失措。我们,要一起加油!!

集训营结束了,回到了原本平凡的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每一天,都一个人。
没有兄弟姐妹,上了班的爸妈,所以一个人。
还好,还有狗狗。
所以,我并没有很孤单阿~
嘟嘟...爱死你了!!
不否认,这段时间,很需要人在旁边。
不否认,我不懂单独面对自己。

这段一个人的生活,出现了一个犹豫。
或许会跌破很多人的眼镜,因为没有眼镜的自己,也被自己吓得无言以对。
这粒大番薯、这只大青蛙,竟想要搁下从小的中国留学梦,踏上澳洲的土地。
Australia ―――――
Architecture ―――――
一条充满了未知数的路。
我不知道这一个决定是不是正确的,未来还有好多年的路要走...
我能坚持走下去,走完它吗?...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带着你们给我的力量,那一个生日时收到的微笑娃娃、那一只大青蛙和那一本充满回忆与思念的纪念册、那一本日记本、那一段段深深打在心头上的过去与酸甜苦辣、还有我们一gang人的友情...还有....很多很多...
我想,我会做得到。
我们要一起加油!
好姐妹,像蚯蚓说的:我们不会就此分离,没有你们,会不习惯。
我们总有相聚的那一天。但在那之前,我们要一起加油哦!!!想你们时,我会抱着微笑娃娃的...还有那只大青蛙...还有那本抽屉里的日记本...




朋友,我很爱你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
我已经百分百确定你是黄国仪~
你要到澳州念书啊?
加油!!!!!!
大青蛙~
记得你的名言吗?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G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