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点名游戏 --- 快看你有否被我点中了?!

点名游戏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补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 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
让游戏继续下去 不得回传
完成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以为逃过了美女嘉莉的点名...
竟然掉进帅哥钊佑的陷阱...好啦...玩咯...hehe~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记者

2. 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坤成女中华乐团的第一场演奏会 --- 我们做到了~

3. 最喜欢的颜色?
蓝色 (有人说它代表忧郁,我说它代表舒服)

4. 如果有机会的话 你最想对前女/男朋友说些什么?
对不起,谢谢你。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晚上的山顶或大草原,因为想舒舒服服看星星、看烟花~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爱哭,不够坚强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 你会怎么办?
听慢歌 + 找朋友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朋友 、家人、感情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把书念好,以后要报答爸妈~

10.目前为止,你亏欠最多的人是谁?
爸妈

11.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嘉莉嘛... :偶尔的坚强+偶尔的软弱、偶尔的开朗+偶尔的悲观、偶尔的直率+偶尔的多虑
钊佑嘛... :可爱、优秀、善良 (直觉啦~)

12.你觉得快乐是什么?
快乐是我的过去,现在,未来都有你们^^。朋友、家人、乐团、狗狗~

13.不开心的时候听什么音乐?
慢歌、乐团送的歌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自以为是、自私、不愿付出、攻于心计

15.如果有一天你爱的她/他离开你 你会..?
放手,只要他觉得这样会比较舒服快乐

16. 现在的你最想做些什么?
出国前跟朋友们好好个见面

17.你打算收到怎样的圣诞节礼物?
什么都可以,只要是你们送的都喜欢~^^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 会是什么?
身边所有人都快快乐乐~

19.当你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想到谁?
子荟+默耘,然后就会想到那一整gang...
然后就会到嘉莉+敬衡+大头欣+伟伦先生咯...

20.你找到你自己了么?
一点点~
至少知道自己不喜欢什么啦~


好啦...
终于到我点名咯~哈哈....
let me see.... erm....

子荟、美企、慧恩、伟伦、敬衡、默耘(不算...她玩过了...)、巧颖、秋仪、明威...
还有正在看着的你,即使虽然你的名字没有被列出来(这句跟叶钊佑学的...哈哈...)
hehe~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 i'm in ur ans of the questinaire ler...

happy 2 hav u~

kaka

Anonymous said...

我玩过了咯~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点我!!!
我dok你!!!

Anonymous said...

我点了你的名
去看看吧……
哇咔咔~~~

Anonymous said...

你直觉很好
绝对没猜错的 赫赫

要出发了吧?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也记得常常update你得blog
一来让大家知道你的近况
二来也让你的中文不生疏
嘻嘻

Fishonland_c said...

21届YCA的咩咩,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