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要笑~ 要哭~

刚收到了...
那一封让我笑也不是,哭也不是的大学录取通知书...

University of Tasmania

出乎意料的,收到后的第一个反应,
我的眼泪掉了下来。
原来还是不舍得的。
太快了。比预期的快了一个月。

什么嘛...
酱的统考成绩....都...
真是出乎意料...

朋友们,请一定要记住我。
我是你们的大番薯。
以后,你们的生日,我的生日,我都没办法再像从前一样跟你们聚在一起了。
但我会记得的,你们每一个人。
好姐妹。
我会很想你们的。
每一年的0105高三理回家日,要连我那一份祝福也一起带给老师哦...


加油~

8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要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爱你的朋友会为你加油=)

秋影 said...

不要怕~不要怕~
我不会忘记你的
有机会飞出去外面看看就要飞
我们不是永远的离别啊
十年后我们会是怎样的咧
我好期待
现在是我们人生的转捩点
勇敢地踏出改变的第一步是必要的
虽然我也不想要改变
但是时间不允许我们这么做
不要忘了你还要和我去中国背包旅行的咧
只要活着就有机会
耶~大番薯加油!!!

秋影 said...

哦哦哦
我忘了讲
我特地为了你这个部落格
申请了一个google的account咧
我几伟大
我得空都会上来顶一顶你的
所以
要常更新哦……
让我知道你都在干吗
写多一点日记啦
不要写酱深
我看不明的……
也不要写酱悲……
悲伤的东西喊在水里面倒掉它就好了
我要看到以后的番薯是开开心心的

秋.落葉 said...

cacing仔~

谢谢你啊...
我会的..
我也很期待十年后我们全部再聚在一起的样子...
到时会有建筑师啦、护士啦、医生啦、营养师啦、律师啦等等等等...
呵呵...
我们一起期待这一天...
为自己的梦想打拼加油,也是我们友情承诺的一部分!!^^
我还记得,那个中国的背包旅行梦!!^^我以为你忘了...呵呵...
感动...
谢谢秋仪~
爱你啊~

Anonymous said...

blek~~
虽然你爱我~但是~我还是很懒开多一个acc…
好像在滥用人家的地盘酱=.=
酱不是好咯~哈哈


以后~我们就常写部落吧
可以知道大家的生活~~
去到那边
虽然我们都不在身边
but!!!放心吧~我们都会是时常support你的!!

加油!!!记得带maggi面去~~啊哈哈

加油啦~爱我的人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江氏 said...

朋友,虽然彼此都读同一课系。。可是你在外国读,我却在本地读。。不过没关系的。。要记得我时常讲的一句话:“是你去适应环境,不是环境去适应你。”一起加油吧!还有,我弄了一个新的部落格来贺自己的生日。。www.bruce5923.blogspot.com 。。多多支持!多多捧场!

Anonymous said...

国仪,
你几时要走哦?
你有没有写我的纪念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