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繁忙时间

看了朋友的部落,忽然很感触...
“I used to be a "highly rated"and respectful class monitor”

忽然很怀念那段少了休息的中学生涯...

初一
普通小妹妹

初二
班刊赛主编
华乐团副团长

初三
三年二班班长
华乐团副团长
旅行筹委主席

高一
高一理B班长
华乐团副团长
全国华乐赛组团筹委会主席

高二
高二理B班长
华乐团青蛙团长
星洲日报学生记者

高三
高三理副班长
华乐团青蛙团长
乐团第一场演奏会筹委主席
《拾穗 18》校讯主编

没错,真的会很累。
但,我得到的,又岂止“累”一个字呢...
得到的
朋友的爱,同学的爱,蝌蚪团员的爱,老师的爱...

老师
谢谢你们一直那么信任我

蝌蚪
谢谢你们的反抗到信服,让我成长

同学
谢谢你们的信任、配合和支持

朋友
谢谢你们的力挺、关怀、贴心


高三理
抱歉,我和诗敏没有像从前一样当一个尽责的班长
或许,我们想高三了的你们,会想了吧
或许,在同一个位置上冲刺了三年,我们也累了。。。


怀念的繁忙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坤成女中第五十一届毕业刊助编~

Anonymous said...

酱忙的阿你
我初一是学生
初二是学生
初三是学生
高一是学生
高二是学生
高三还是学生....

秋.落葉 said...

楼上的楼上的。。。
有请留下大名,让小妹知道是哪路英雄在此留笔。。。^^

嗯。。。
谢谢你的提醒。。。
我还真的忘了。。。
呵呵
怎样都好,那仍让我感到骄傲。。。

秋.落葉 said...

mw:

我比你厉害。。。
我从幼稚园到现在都还是学生叻~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啦我啦
巧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