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Our first project!!

今天,Design Studio....
我一直很期待的individual work仍然没出现在时间表上...
还是跟上个礼拜一样组...
这次我们要再workshop做一个project---
SEAT DEVICE
我们要用有限的材料,设计并做出一张椅子,放在我们的site...
对于这张椅子的要求如下:-

  • must be made from the range of materials provided
---虽然让默耘他们磨练了这么久...用有限的材料做出无限漂亮的东西...
---哈哈...怀念为好姐妹做生日礼物的时候...^^
  • must be safe,take the weight of at least 1 person
---哇...一个人的重量叻....普遍来说...70kg叻...
  • must be site responsive,must be beautiful

---哇...前面那个还好啦...后面那句就...有点难度huh...

  • must make viewers or users smile

---哇!!什么题目哦这个...谁会坐上一张椅子就笑的?!

虽然题目的确有点怪...
赫赫...
但我们是archi student...
谁能够想象我们在3个小时里,把后院的senior以前的旧作品都拆了,然后变了个魔术,成了这些酱artistic的作品、椅子...


我们组的~








Architecture
---------------- we make miracles.....
。。。。。。。。。。。。。。。。。。。。。。。。。。。。。。

还是期待着individual project...
或许不会做得很好...
但至少我期待那份属于自己的成就感...
加油。
我期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很期待的individual work.."

哇。。你走文艺复兴个人主义路线dar

Anonymous said...

there can be miracle
when you believe =)

nice try
下次一定会让你更有成就感di...
hehe
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有趣
我一直很想可以做像你们一样的project
那么我就期待你个人作品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