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第一次做户外家课...^^

今天上History & Theory Design...
嗯...显然...那不是一堂让人期待的课...
呵呵...
但...今天因为下午其他同学要出席我们昨天就出席了的library session...
所以。。。
好消息!!!下午的两个小时课不必上~~呵呵呵...
然后...
Ivan 带我们去吃pasta...
Rainbow同学又在拍照了...呵呵呵...
凯伦
镜子倒影



吃饱回家...
第一件事!!当然是...休息啦~呵呵...
真得很累...
然后就是...功课...^^
跟嗣豪到家对面的playground做sketching...
冷到我们...freeeeeeeeeeeeeezing man......
本来打电话叫凯伦一起来画...
他竟然重“色”轻友...应该是在跟周公pak toh 吧...
没接到我们电话...
haha.....
在公园写生?
呵呵...在马来西亚的话...路过的人一定在说:“yer...这两个人傻的...”
但这里真得不一样...
没有人会觉得你很奇怪,还有两个小妹妹跑来看我们画画,还问我们会不会打扰到我们...还走到我们身边看我们画画...然后竟然很崇拜的说话的真得好好哦...呵呵...
这种气氛这种环境很舒服\很自在....
让你不会觉得拘束...可以很放心地画想画的东西...
忽然有幸福的感觉....呵呵^^


美美的天空...~



我画的...




还是享受这种感觉...
静静画画的感觉....

而且,每天带着A3sketchbook走在街上...
好酷哦~呵呵...

4 comments:

江氏 said...

画得很好嘛。。还说不会画?
你注定对这些有天份的啦。。
加油。。还有。。
叫凯伦快快上网。。有“大东西”找他。。

Anonymous said...

在你刚下线的那一刻
我接到奖学金通知,我拿到了
可是一点也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是人都会骂我神经病吧
站在钱和我向往的学习环境之间
还是逼不得已选钱的吧
不要再引诱我了
好想哭...
要慎重考虑阿

秋.落葉 said...

大头
酱多年好姐妹了...
看到你这样,
经第一次为你感到担心...
这一次的这个决定
已不再跟从前的一样了...
这个决定的,是我们的人生了。
总觉得你应该往自己向往的天空展翅高飞...
因为在哪里都好,我总会看见最优秀的你...
当然
或许我并没能站在你的立场上你替想过现实的问题...
但...
只想说一句,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我这个好姐妹都在这里支持你的。。。
加油哦!!!

秋.落葉 said...

还有阿大头欣...
要哭得话...
也可以找我...敬衡也可以...嘉莉也可以...
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们都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