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稚气的纯真...

离开马来西亚前几天,有三个很温馨的情境,三个很可爱的小瓜,我记住了,放在心里....

保姆的才一岁多两岁的孙女紫若对我要说说拜拜的时候...

我最小的侄女楠楠在我离开她家的时候,轻轻拉过我的衣角,用那还不纯熟的广东话说:“姑姐,姑姐,陪我玩...”...然后大家告诉她她的姑姑真的要回家啦...她煞有其事地说:“姑姐拜拜,姑姐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表姐家的小公子楷楷跟我摇摇手,然后在我脸颊上的kiss kiss....
^^

当我再回去时,紫若应该会开口叫我姐姐了吧...


当我再回去时,楠楠应该会叫我教她写字了吧...

当我再回去时,楷楷应该也会开口叫我阿姨了吧...


呵呵...
小瓜们,
祝你们快高长大...有个快快乐乐的童年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