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大学生活~


今天第二次上Design Communication...

其实就这两个礼拜的上课经验来说...
星期一的这堂课总是我最期待的...
嗯...
今天半个多个小时lecture后,15分钟break后...我们移步到了studio...
我们那个很靓女的mentor检查我们上个礼拜的功课哦...
忽然有点像小学一年级给老师检查功课的怀念...
呵呵...
然后到我的时候...战战兢兢...
然后...呵呵
她竟然说我的是个good example...
讲不高兴是骗人的啦~呵呵...
真得很开心....虽然更多的是讶异..
但我知道,一次罢了嘛...以后还有更多更多我很弱的东西要学呢...继续努力加油!^^


然后,今天有了另一个很好的体验...
我们走到室外,拿着那本像随身日记般的 A3 sketchbook....
在接下来那三个小时里,两次坐在大大的草地上画画...

今天画的是colour tone 和 contrast~
呵呵...
虽然对自己画出来的“作品”没有满意的感觉...
但,在努力咯....要多多练习...
呵呵...
很享受这种可以好好画画的时刻...
不用所谓的分组合作、不用所谓的presentation...
不是不喜欢分组,也不是不喜欢合作...
只是更享受这种自己把自己心里想的东西画出来,不必参杂别人的意见的时候...
这样静静,跟一班朋友坐在一阵阵凉风中,一大片蓝天白云下,一片大草地上画画....很舒服~很快了...
虽然,这样跟朋友...的确有点难一直静静地画啦...呵呵....
但偶尔的笑声,让校园更添青春的气息,不是吗...^^

然后,用手机这儿拍那儿拍的...呵呵...


凯伦孤独的背影... Ariff, wat r u doin...?


Ariff, u dun like camera izzit....?^^


我的作品~


嗣豪的作品~


Ariff+Ivan....y r u guys so happy...? haha...


大草原的气息....



fy画得很开心叻~ 美美的校园风景....


凯伦好像也很开心~ wohoo~难得拍的个人照...

喜欢这种感觉...

青春记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户外活动...
看起来很有趣哩
不像我在家做宅男T.T

秋.落葉 said...

不过将帅的宅男也很难找的...
哈哈

真得很开心啦...
呵呵。。。
这样的环境画画很享受...
呵呵

朋友,你加油阿!!!^^

Anonymous said...

女兒:

收到你的sms时正在pjss2聽行動黨的政見發表會
下很大雨
一個人撐著傘
全身淋濕了也要聽下去
太精彩了
周美芬和胡漸彪大概凶多吉少

回家已經很遲
看到你的大學生活和照片了
畫得不錯
再接再厲

很開心吧?這樣的大學生活
不過這只是一個開始
更難的會在後頭
要有心理淮備

你好像長青春豆了?
果然是青春歲月

Anonymous said...

黄国仪,
我家的网坏了,现在可是在学校的咨询处偷懒时写给你的,哈哈。
很想你哦
看见这么优美的学习环境真是羡慕死我了!!
我也很想念一个人画画的感觉
不想去新加坡了,不想再呆在那种现实到爆的环境了...
在寻觅别的出路中可是还是没钱...算了
无论如何
你要好好加油哦
我相信你可以的
对吧?
哈哈
期待你上载更多照片
加油
miss ya,muacksss=)
黎咏欣
你看不留comment的我竟然留给你
感动一下啦

Anonymous said...

詠欣
你成績這樣好,可以申請獎學金,
去哪里都沒有問題。

試試看墨爾本大學、香港理工大學,或乾脆到tasmania和黃國儀共度青春美麗的歲月?申請7月的intake,還有大把時間。

國儀的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