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驴子~

刚刚逛到了驴子的部落...
一阵心痛...
抱歉...
我竟然让蝌蚪因为自己这么的难过...

"谢谢..国仪.....
你是让我学到最多的人.....
今年里....我得到的.....都是你给我的....."

"对不起......国仪....
有很多地方我做得不够好.....
有很多地方我没有谅解你....
没有为你着想......对不起...."

还有那篇"数不完的舍不得"...
=============================
驴子:
你一直来面对的压力,其实青蛙都知道...
只是我都没出声
或许我应该向你说声对不起,初三这么个青葱岁月就让你背这个责任...
但,很高兴的是,我看到你长大了。

毕业时对你说的那句话
一月演奏会当天我会出现在学校
2008年招生表演等等...
其实这些天数都不是我跟老师约好的...
只是我知道
现在才刚开始,或许我在的话,驴子会安心许多...
所以我出现。^^
跟了我酱久,难道青蛙还不知道你们心里怎么吗?

你现在所面对的一切一切
我都明白
因为我也走过
但,不是你跟我说的吗?那么多的团员曾经那么的不爽我...
最后你我都看到这些人在我离开时都红着眼眶喊我青蛙...
你说你很佩服我的“特异功能”...
你说你看到团员们的一举一动都在告诉你她们有多信任我信服我...
你说你真得学不来....
但你也知道,这些团员曾经也多么不喜欢我?
一切才刚开始阿...
不要放弃~

你才知道吧...这个位置比之前那个难很多很多...
艺鹛卸任时,我忽然想失去了什么...
那种害怕
那种慌张
那种不知所措
所以...我去年一直没对你们太好...
尤其是下半年,我放手任你们去闯去撞...
因为青蛙不想看到你们不我后尘...
忽然失去习惯了的依靠真得很不好受...
所以即使那些事情多么容易解决...
我都尽量不帮...
毕竟,你必须建立老师们对你们的信任...
而不是靠着老师们对我的信任...
对不起,但我看到那些累累的伤痕让你们成长了...
我看到吕子筠和余思静学会了沟通
我看到吕子筠和余思静学会了体谅
我看到吕子筠和余思静学会了关心
我看到吕子筠和余思静学会了勇敢
我看到吕子筠和余思静学会了感动
我看到吕子筠和余思静学会了爱乐团
我看到吕子筠和余思静学会了不顾一切
也看到吕子筠和余思静学会了青蛙告诉你们的事...

这让我安慰。
即使,你们还有需要努力的空间。

也谢谢你。打从初二开学那一天开始我就告诉自己我要当一个像艺鹛和秀琪那般疼爱学妹的学姐...
你让我觉得
我做到了。
你让我觉得,你需要我...
你让我发现,我真得很爱你们...

但,相信我,总有一天,“青蛙不在”会变成一种理所当然...
固然我不希望这一天到来
我还是很喜欢那种被你们围绕喊我青蛙的感觉...

时间不会永远停在这里...
有什么事情
你还是可以来找我的...
电邮给我...再怎么忙我也一定会给你们回信的...
青蛙答应过你们的,会在你们身边待到你们完全适应为止的...
对不起,我就这么离开了,离开你们身边了....
没有当面告诉你们...
让你们失措了...但,别害怕,青蛙一直都在这里。^^
驴子跟寿司...你们可以的...
============================
坤中华乐团,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