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我逃不开

今天
在听着Mr Rainbo 和 Mr Zinc 的冷笑话...
笑得无法自己...
却在那一刻
我看到一个senior跟她朋友走上来....
笑容僵在那里,很自然想喊她的名字:
“wooi...冯洁莹!!”

忽然
心也在刹那凉了一半,我告诉自己,那不是她....
她不在了...
黄国仪!!她不在了!!!

你们知道吗?
她跟洁莹真得长得很像......
像得我失态地一直望着她...
像得我忽然不懂得反应...

跟子筠一样
我们都尝试逼自己逃避
让自己不去看不去听关于她的一切
用这种方式欺骗自己已经走了出来

一个人有相似罢了
让我崩溃
原来我一直记得
她很想再听一次丽君跟乐团的“鲁冰花”

那是自己第一次让如此亲近的人
永远地离开自己
永远....

不想再去计较是否有掉泪
毕竟比起失去她
这根本不值一提

个过路人
让我忽然的安静

No comments: